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房子"不仅要变"暖房子"还要变成"好房子"

城市晚报   2011-10-13 09:17

[摘要] 房子变暖了,道路变宽了,小区变美了……昨日,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崔杰再次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督促各城区和开发区全力做好今年整治工作,推进整治工作向人性化、精细化转变。切实通过“15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让市民更加受益,更具幸福感。

 房子变暖了,道路变宽了,小区变美了……昨日,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崔杰再次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督促各城区和开发区全力做好今年整治工作,推进整治工作向人性化、精细化转变。切实通过“15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让市民更加受益,更具幸福感。

“暖房子”暖了小区居民的心

多份耕耘就会多份收获。两年奋战,长春变化喜人。特别是经过两个“15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长春的城市面貌正在发生质的变化:房子变暖了,道路变宽了,小区变美了……城市在收获清洁美丽的同时,也在收获着市民的赞誉。在视察时,高广滨、崔杰刚到二道区吉盛小区门口,就被几位居民认了出来,他们拉着领导们的手又是感谢又是表扬:“做完‘暖房子’,我家的温度升了好几度,连房价也上涨了很多,你们做领导的真是给我们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探索自治管理办法

“暖房子”要变“好房子”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一些小区通过不断地改造果然变化不小。在与居民分享各小区改造后的变化带来的喜悦后,高广滨对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说:“通过环境整治,很多老旧散小区的环境切实得到了改善,下一个大事就是物业管理,要帮助社区居民探索自治管理的办法,把我们的‘暖房子’工程、环境综合整治同文明小区的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做一片成一片,不仅要把冷房子变成暖房子,还要把它们变成好房子、漂亮房子。”

为老百姓办好事

要多征求百姓建议

在临河街附近的钢材市场门前,几张竖在街旁的对比照片,默默地诉说着临河街改造前后发生的巨大变化。临河街是长春的重要街路,也是今年市容环境整治确定的特色街路建设重点。经过二道区和净月区的共同努力,这条街路发生了很大变化,两侧步道整洁,牌匾统一规范,绿化亮化适度得体。在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整治过程中与居民、商家的沟通情况后高广滨说,实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改善市民的生活居住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为老百姓办好事。“因此,我们的整治工作就要更加人性化,更加精细化,在整治过程中,要多征求听取百姓的建议,赢得百姓的支持,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百姓满意。”

保证施工质量

为“暖房子”画圆满句号

高广滨、崔杰一行来到平治街一处“暖房子”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高广滨说,今年全市“暖房子”的建设任务是2230栋、1000万平方米,现在已经进入了全年建设的最后阶段,一定要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在入冬前完成任务,为全年的“暖房子”工程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他强调,要把“暖房子”与精品街路建设,与文明小区建设,与提升长春城市形象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暖房子”、精品街路、文明小区建设,改善城市环境,打造和谐长春、宜居长春。

》》》推荐阅读:

环比下跌1.88% 长春房价疲态显现是必然还是偶然?

曝长春房价下降路线 开发商直喊快被"扒光"了

十一黄金周吉林省房产刷卡交易激增金额破3亿

采暖期临近 长春供热办解答市民"特殊"问题

旺季不旺生意遇冷 长春房产经纪人集体"跳槽"

同比涨四成环比降七成 说明长春楼市依然稳健

长春上周房屋均价6940元/平方米 环比降6.6%

远达大街明年六月末全线贯通 成全省最宽道路

标签: 长春暖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