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晟现代城联手“第一管家”

——万晟•现代城聘请第一太平戴维斯为物业顾问公司

长春房天下  2008-05-08 10:53

[摘要] 万晟现代城联手“第一管家”,打造“第一”酒店式物管楼盘

在物管行业内有一个称谓,叫做“境外五大行”,它们是来自国外在全世界内享有声誉的5个物业服务外包机构。长春楼市中能聘请这么高级“管家”的楼盘屈指可数。2008年5月7日万晟现代城成为“屈指可数”中的一员——正式签约聘请“境外五大行”之一的太平戴维斯为物业顾问公司。

此次签约仪式,可谓万晟现代城2008年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记者了解到,像太平戴维斯这样的国际知名物管机构,虽然只是聘请为顾问公司也要付出高昂的,一般的楼盘不会做出这笔交易。长春市场可见一斑,目前只有区区5个楼盘先后聘请过“境外五大行”做顾问。而万晟现代城聘请太平戴维斯做物业顾问公司,成为长春楼市100多个活跃楼盘中第6家联手国际著名物业机构的楼盘。

万晟现代城并不是长春端的楼盘,开发面积也不是庞大的体量,为什么万晟现代城能够成为不惜重金,引进国际著名物管机构的楼盘?针对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吉林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郝成祥。他告诉记者,酒店式公寓类产品在长春出现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产品逐步在升级发展。依照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发展经验,非毛坯酒店式公寓产品在发展到像长春这样的阶段将出现产品发展的瓶颈。因为酒店式公寓产品通常户数较多,但居住人群层次高,对物业服务需求档次对比普通住宅项目更高。如果物业服务不够档次,不能实现真能的酒店式物管,那么购房者购入的住房不但不能实现良好的居住价值,更严重的将会带来不动产的迅速贬值。所以,能否实现酒店式物管是酒店式公寓产品的发展瓶颈。而现实确恰恰如此,时下叫很多酒店式公寓项目很多,但真正能够实现酒店式物管的楼盘寥寥无几。万晟现代城聘请太平戴维斯做物业顾问公司正式考虑到了此点。万晟现代城未来开发完毕,将成为长春市公寓类产品大盘,而且各档次高品质公寓全部涉列,所以引入太平戴维斯将打造万晟现代城真正的精品物业服务、酒店式物业管理,树立万晟现代城在长春楼市中的公寓类产品“”的地位。另一方面原因来自开发公司本身。众所 的,开发企业的经验和理念是产出好产品的重要因素。万晟地产与太平戴维斯联手,通过太平戴维斯的全球地产行业的平台,更快的洞悉市场变化,汲取市场的开发产品,为长春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房子,更舒适的家。

此外,太平戴维斯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舒忠华也指出,万晟现代城的业主也将由于太平戴维斯的进入,享受到不同于目前的普通服务理念和内容,吸引更多的城市精英人士、企业,以及房产投资者,这对万晟现代城项目整体的保值增值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房价将远远超出周边楼盘

万晟现代城与太平戴维斯的联手,使得长春楼市中又多了一个敢于为产品品质投入的开发企业,相信有这般气魄的发展理念,万晟现代城将成为长春楼市中耀眼的明星,万晟地产也将越做越大,为长春楼市提供更好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