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宏泰集团与德国(JUDO)正式签约

——科技与房产联手,健康与舒适结盟

长春房天下   2008-04-30 09:57

 

2008年4月27日,吉林省宏泰集团与深圳天方合作开发的60万平方米西班牙豪宅“宏泰城”项目,在营销中心隆重举办了“科技与房产联手,健康与舒适结盟”之“宏泰集团与德国(JUDO)签约仪式。作为宏泰城的国际品牌配套商,双方结成战略同盟关系,将科技融入住宅的建设,为四平人居奉献一席饕餮盛宴。

宏泰城由美国建筑大师执笔,取材于西班牙文化的热情与奔放,融会“地段稀缺、户型合理、配套齐全、尊贵服务、领先科技”等豪宅因素,充分考虑四平市高端上层人士的居住需求,在历经长达二年零六个月的科学论证之后,精心组织了一批来自国内外近百人的专家团队协力打造。整体建筑形态涵盖多层、小高层、高层、花园洋房、别墅等各类产品,是四平“规模、档次、品质、价格最贵”的西班牙豪宅社区。这次与宏泰集团签约的德国(JUDO)纯水系统,就是宏泰城的“创新科技系统”之一。

德国 (JUDO)纯水系统是全球安全过滤产品品质领域权威品牌,作为宏泰城的国际配套供应厂商,德国(JUDO)中国地区总代理王志国教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详细讲解了德国(JUDO)安全过滤系统的主要性能。

JUDO创立于1936年,至今一直高居德国国内滤水行业的领导地位。另外,更曾协助国家卫生机关,制定一套严格的水质标准,以供国家水务部门和滤水同业参考。JUDO是国际救援组织制定的主要供应净水设备的厂商,而且在历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JUDO的滤水系统都曾被广泛应用于各场馆,2008中国奥运会也无例外。

通过德国(JUDO)安全过滤器整个小区自来水进行预净化,为所有家庭用户提供大流量、全方位的净化生活用水,在室内安装第二道净化系统即活性炭过滤设备,水的品质明显超过桶装净化水,从而达到欧洲标准的直饮效果。同时,有效减少家庭内所有自来水水管、热水器、厨房、卫浴设施的结垢和锈蚀,强化洗涤效能,节约洗涤剂,节省洗涤时间,并使沐浴后的头发乌黑柔顺、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宏泰集团与德国(JUDO)签约,代表着地产与科技的结盟,代表着四平市的房地产从“舒适居住”阶段跨入了“健康居住”阶段,是四平住宅市场质的飞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