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眼】4月15日长春楼市动态消息全接触

长春房天下  2008-04-15 16:15

[摘要] 第一期搜房网眼栏目今日与广大网友见面,本栏目内容由长春楼市动态、数据信息、小道消息组成,并以即时更新的方式整合后展示给广大网友。

目录:

页 天伦中央区一期4月15日接受排号

第二页 03月(25-4月15)日发布楼盘预售证汇总

天伦中央区

天伦中央区一期将在4月15日正式接受排号,排号期间还推出两种优惠方式:1.4月15日日期间申购VIP卡,购房时可享受每日200元人民币增值优惠。2.5月16日-开盘日申购VIP卡,购房时可享受每日100元人民币的增值优惠。

天伦中央区━━城市中心,首席“富生态”高尚生活社区,地处长春市主城区的中央,大马路市级商圈的核心,这里是长春市历史最悠久(百年历史)、发展最成熟的商圈集结地(占据长春市5大市级商圈中的3个):重庆路商圈、站前商圈与大马路商圈;项目所在区域为长春市的城市中央区,是长春市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商业、金融、交通及人口密度中心,是居住资源极其丰富的“富生态生活区域”。

项目总占地面积: 40300㎡总建筑面积13.2万㎡,公共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绿化率28.6%。建筑形式为小高层和高层,是集住宅、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建筑,项目分A、B两组团开发,为了更好的满足居住的舒适性,产品设计方面充分考虑居住标准,户型品种设计齐全,一室━━三室20余种户型,面积在60㎡—110㎡,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门市全部为一、二越层。项目地下全部为停车场,规划车位417个。

天伦中央区项目用地所处的“大马路商圈”, 位于南关区内,东起大马路、南至三马路、西临永春路、北靠四马路。其中永春路与四马路的交汇处为该商业区的中心区域,天伦中央区所在地恰好处于长春市政府确定的大马路市级商圈的核心位置(长春共5大市级商圈,大马路商圈、重庆路商圈、站前商圈、桂林路商圈,欧亚商圈,项目所在地有3大市级商圈)长春市ShoppingMall━━新天地购物公园仅200米,距长春市核心━━人民广场1公里,距长春交通枢纽━━火车站仅1.8公里,也即花5元钱的出租车费便可得到全部长春优质生活资源。

楼盘详情:天伦中央区

项目所在区域为重点发展的长春市商业级别的市级商圈、市级专业街。随着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吉林省最重要的旅游资源之一,距本项目仅一步之遥,政府已规划将大马路商业区打造成展示地方民俗文化、旅游观光购物的具有浓郁地方历史文化特色的传统商业中心。一场轰轰烈烈的城市中心区全面升级运动正在上演!

周边配套

医院:长春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医院、生殖健康医院、吉大二院眼科医院等

学校:省政府第二、三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中学103中(小)学、48中(小)学、二实验中(小)学、东四小学、1中、13中、41中学、西长小学、兴盛小学。

商场:长春市国际贸易中心、长春百货、卓展购物中心、亚泰富苑、欧亚新发、新天地购物公园、好望角大厦等大型购物商场;

银行: 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交大银行、吉林农村信用社、长春市商业银行等

通信:中国移动通信、中国联通、网通等通信等应有尽有保证您生活的便利,

交通状况:1路、4路、80路、104路、105路、256路、236路、62路、301路、362路、246、
278路、268路、8路、308路、16路、26路、241路、301路等20余条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