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简讯]土地市场受冷遇 拍卖七块土地四块流拍

长春房天下   2008-03-31 14:41

新闻频道 今日头条 人物访谈 项目动态 深度报道 图片快讯 大话地产

3月28日,长春年度第三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仪式在长春市政务中心土地交易大厅举行。此次土地交易共出让地块7块,但有4块土地因无竞买企业提出申请而流拍。

成功拍买的3个地块有一处为商业用地,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让面积为15177平方米,最终由长春华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00万元竞得此地;第二宗地块与第三宗地块均位于汽车产业开发区,出让面积共约为30000平方米,最终分别由长春泰富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以560万元和长春永升实业有限公司以249万元竞得两块地。

另外,此次公告的其他4块土地因无人申请竞买而流拍,究其原因,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处处长钟文堂表示:虽然流拍的土地当中不乏土地级别较高的地块,但根据长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规划,竞买土地必须要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才能进行现场竞买,因此出现了流拍现象。

另据了解,2008年出让的国有土地整理工作正在继续,整理工作完毕之后,将有大量净地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